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3-07   点击:[]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广大学生忆雷锋、学雷锋,3月6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前往中康颐养护理院进行了关爱老人志愿行动,为初春的老年公寓送去一份温暖,为我院“迎五四,学雷锋”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在当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为了让老人们可以在良好的环境下休息,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仔细地为老人整理内务,认真地打扫房间,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在此之后,大家都陪在老人的身边,一边跟老人谈心,一边为老人锤背,为老人们摆脱晚年寂寞。随后,同学们为老人表演起准备许久的节目,演唱了红色革命歌曲,赢得了老人们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近三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很快过去,大家纷纷和老人们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关爱老人和团队合作的乐趣,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心和感恩之心,在带给同学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满足感的同时,也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撰稿:学生会新闻中心、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鲜花送温暖、短信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