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山东省软件设计大赛总结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1-03   点击:[]

    为更好地激发大学生参加软件设计大赛的热情和创新精神,1月2日中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北区2公寓“致新工场”召开了山东省软件设计大赛总结会,指导老师李兰教授、辅导员刘荣稳老师以及各参赛团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首先,李兰对本次大赛各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赛事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刘荣稳向获奖团队发放了获奖证书和奖金。部分获奖团队成员进行了经验分享,邵文萱同学对比赛的代码编写和资料整理进行了分享,吴国春同学交流了比赛服务器的使用,杨浩同学阐述了创新点在比赛中的重要性等,与会同学就自己的困惑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兰老师提到学校和老师们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学校和学院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强调各团队要不断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对2020年的有关比赛和工作进行了提前安排。刘荣稳建议各团队通过社会实践进一步了解和认识社会,留心生活,发现社会痛点需求,将专业比赛与“互联网+”大赛、创青春大赛等有机结合起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刘荣稳;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易班分站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