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树笃学好风气,做最美奋斗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2-24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和育人环境,构建我院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2月13日至23日开展了以“树笃学好风气,做最美奋斗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软件195班团支部围绕“扬求是新风,树学风新貌”,以文艺表演形式拉开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序幕,他们用小品《监考老师》来影射大学生的不良学风及考风,以此来警示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学风,诚信考试、踏实做人。姜佳君同学表示:我们的活动以快乐为起点,也带给了我们深刻思考,作为一名大一新生,一定要铭记“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共建班级良好学风。

    计算182班团支部开展了“晒一下我的期末复习总结”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自发提交了自己期末阶段的复习总结,团支部进行网上公开评选,并将优秀的总结公布到班级群共享。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团日活动帮助我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指明了复习方向,明确了哪些是重点,哪些需要加深认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各团支部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班级优良学风建设,也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学风建设的蓬勃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人:张丽;审稿人: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