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易班工作分站举行纳新见面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3-24   点击:[]

    为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加强易班建设,促进成员间相互了解,3月21日晚,信控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在活动室举行纳新见面会。指导老师孙海英、第三届分站站长颜佳琪、各位易班负责人以及通过答辩的12位同学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孙海英老师首先发言,她向各位新加入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老成员对易班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她就易班发展现状、团队要求、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成员们未来的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脚踏实地,抓住机会,多多学习和实践,以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

    第三届分站站长颜佳琪进行发言:“欢迎你们加入易班这个大家庭,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们可以相互配合,学习技能,提高能力,收获感情,你们会觉得不虚此行的。”随后,新任站长李薇薇以及其他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解了各自负责的职能,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提出以后要一起努力,将易班分站建设得更加完善。新成员自我介绍是此次见面会的重头戏,他们代表着信控学院的新生力量,朝气蓬勃,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让见面会气氛达到高潮。新成员石天昊说道:很荣幸可以通过答辩加入易班,见面会之前我的内心还是很忐忑的,但是现在看到这么多优秀有趣的同伴,我有信心和他们一起将工作做好!

    此次见面会旨在让新成员们了解易班,彼此之间相互熟悉,建立友情。他们的加入为易班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未来他们会秉持发展创新的理念,加强学院易班平台建设,发挥思想引领作用,精诚协作,砥砺前行,让易班更深入地走进学生生活。(撰稿:颜佳琪、孙海英;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易班分站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