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子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院举行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班级广播操比赛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04-05   点击:[]

    4月4日下午,学院首届“飞扬青春,魅力三走”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班级广播操比赛在嘉陵江路校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全体辅导员出席开幕式并担任班级广播操比赛的评委,学院学生会(自律会)成员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董典同致开幕词。他简要介绍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届体育文化节的筹备情况,代表学院对本次体育文化节提出了提高认识广泛参与、加强宣传引导、加强考核表彰、注意运动安全和养成运动习惯等要求,并呼吁所有学生一同走出宿舍,来到操场,呼吸新鲜空气,增强身体素质。他要求新的信控学院要继承合并之前三个学院良好的体育文化传统,大力开展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增添无尽的生机与活力。

    随后进行了2017级学生班级广播操比赛。比赛中,各个参赛班级队伍整齐,服装统一,口号响亮,动作到位,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青春朝气和健康活力。经过激烈角逐,电气174、自动175荣获一等奖,软件174、软件175、建电173和电气171荣获二等奖,自动174、建电171、建电172、电气172、网络171和计算172荣获三等奖。

    为进一步深化“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的常态化机制化建设,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从今年开始将在每学期举行“飞扬青春,魅力三走”体育文化节,通过举行班级广播操比赛、健身长跑、篮球联赛、拔河比赛、跳绳(含团体赛和个人赛)和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增强体育锻炼的自觉性,营造积极进取、快乐祥和的体育文化氛围,形成青春健康的校园生活新风尚。(撰稿:祝誉琳,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张明睿:科技创新标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