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子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0-29   点击:[]

    10月26日,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在山东潍坊举行。本次大赛分为企业网赛道和云基础设施赛道,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参赛学生分别获得了企业网赛道二、三等奖和云基础设施赛道一、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校参赛队伍赛前积极准备,赛中沉着应对,分工合作。在云基础设施赛道中,李晶晶(指导教师:马国兵)获得一等奖、韩文健(指导教师:马国兵)获得二等奖,焦志浩、黄炯(指导老师:梁俊卿)均获三等奖。在企业网赛道中,王鑫泽、周恒、邢仁雨组(指导教师:马国兵、张英华)获企业网赛道二等奖,尹志伟、姚小同、谢润梓组(指导教师:马国兵)获得企业网三等奖。

    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山东省计算机学会承办。山东省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整合高校与企业资源,面对新动能领域人才竞争的严峻形势,积极培养发掘网络技术方面的人才,展现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技能与风采,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和参与教学活动的热情,促进学生在网络技术研究、应用方面的创新能力培养,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注重大学生对网络技术的掌握与应用,为大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以赛促学,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竞争精神和实际动手能力!(撰稿:张英华;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再次斩获国家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