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子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1-01   点击:[]

    10月30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篮球场地进行了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英华以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观看本次决赛,并对优秀的队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进一步弘扬了体育精神与拼搏精神,展现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学生风采。

    决赛由通信专业对战电气专业,进行冠军争夺赛。比赛开始,通信专业0号球员梅玉林同学表现出色,率领球队连续拿下十分,10:0领先于电气专业。休息过后,电气专业也开始显露出其不凡的实力,渐渐将比分追平,两支队伍你追我赶,实力不相上下,比分始终维持在相差一到两个球的境况,两支队伍的球员都拼尽全力的驰骋于球场,他们的汗水也在阳光下熠熠生光。最终,两支队伍的比分停留在了54:52,通信仅以一球的优势赢下了比赛,也标志着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结束。

    赛后学院领导及老师对球队及个人进行表彰,颁奖结束后,各位老师与参赛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的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展现了同学们不服输、敢拼搏、敢挑战的体育精神,也激励了同学们将这种体育精神应用到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展现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撰稿:学生会宣媒中心、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第八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一等奖5项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