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子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联盟精准扶贫专项社会实践成果二等奖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11-12   点击:[]

    近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联盟公布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准扶贫专项调研及专项社会实践成果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作品《精准识别,智在扶贫:东营市精准扶贫工作成果调研》(指导教师:刘荣稳)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联盟于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5月25日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准扶贫专项调研及专项社会实践成果征集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征集精准扶贫专项调研及专项社会实践成果,以推动爱国主义教育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创新爱国主义教育形式,深化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充分调动高校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创新创造能力,助力国家精准扶贫事业。据悉,在本次成果征集活动中,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国23所高校报送的教师作品29件,来自全国40所高校学生报送的作品192件。根据活动评选规则,最终评出教师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共计13项;学生作品一等奖10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42项,共计77项。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重视学生社会实践,社会实践成果获奖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能够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撰稿:刘荣稳;审核:曲良波)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