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对外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日本工程院院士任福继参观我院实验室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3-15   点击:[]

    3月11日中午,日本工程院院士、欧盟科学院院士和日本工学会院士任福继教授参观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实验室。副校长于德湖、沈文青,人事处、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及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全程陪同。

    宋传旺副院长介绍了信控实验楼的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各楼层实验室布局、实验室所承担的教学科研任务及实验室未来规划和设想。任福继院士参观了信控实验楼安防实验室、电梯控制实验室、火灾报警消防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电路基础实验室和数字电子技术实验室等,对实验室的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与学院领导和实验室教师就当前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宝贵意见。

    参观和交流过程中,学院还就今后与任福继院士进一步加强密切合作充满了期待和愿望。任福继院士的参观指导,为学院下一步的实验室建设及学科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学院将以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制造为建设目标,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和实验室建设力度,通过“科研-教学-应用”一体化实验室建设,将实验室努力打造成“科研、教学、实践、竞赛、拓展和应用”的综合平台,让学生从教学中得到锻炼,在实验中提升实践能力,在拓展开发中实现应用。(撰稿:李博、宋传旺,摄影:刘田,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学院举办“基于共形的宽带低剖面端射天线”学术报告
    下一条:河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