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对外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北美计算机联盟协会来访我院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6-25   点击:[]

    6月24日上午,北美计算机联盟协会(Alpha Iota Delta) Gregory W. Ulferts博士、Terry L. Howard博士一行四人来访我院。院长助理周炜出席会议,学院教研室主任张媛媛、李壮、武曲参与会议。会上,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院长助理周炜对计算机联盟协会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向对方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向。Gregory W. Ulferts博士、Terry L. Howard博士对北美计算机联盟协会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与我院建立友好关系,在计算机学术领域进行友好交流,在计算机领域进行学术合作,论坛研究,计算机科学项目的合作。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取得积极成果。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探索学生国际交流新模式,在深化学科改革、突出学科特色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推动人才培养向多元化、国际化方向发展。学院着力于培养高层次的国际人才,积极推动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合作,拓宽学院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院优秀本科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本专业高素质国际化人才的培养需求。(撰稿:陈昕 审核:周炜)


    上一条:现中日研公司一行来访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下一条:学院举办“基于共形的宽带低剖面端射天线”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