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对外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现中日研公司一行来访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9-10   点击:[]

    9月9日上午,现中日研公司总经理王红梅、公司理事奥田昌彦与青岛日谷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九勤等一行四人来访我院,与我院就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进行沟通交流。院长助理周炜老师、学院教研室主任李壮、武曲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周炜对现中日研公司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情况以及现阶段学生们的日语知识与专业技能学习情况,且重点介绍了我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措施与策略。企业方奥田先生对此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又结合其自身管理经验,详细地介绍了中日人才培养模式的差异与日本人才现状分析,对毕业生从程序员到高级SE,最终到项目经理的转变提出了独道的见解。会议最后,现中日研公司总经理王红梅表达出了积极的合作意向,希望后期能与我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对于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于开拓新的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对于今后进一步提升计算机专业学生的知识技能培养水平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撰稿:李健萍;审核:周炜)



    下一条:北美计算机联盟协会来访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