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青岛环球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2-20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12月19日,我校与青岛环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环球集团总部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周玉国,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鞠志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副院长赵景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中帅,环球集团总经理孙旭、副总经理尹郁武、技术中心主任张希悦、集团办公室主任柴立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由尹郁武主持。孙旭详细的介绍了环球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介绍了公司为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而设立“环球奖学金”的初衷。他强调,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的起着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沈文青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企业在学校设立学生奖学金表示了感谢,高度赞扬了青岛环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用创新引领行业先锋”的核心价值理念,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推动学校与环球集团在产、学、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并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实践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也诚挚的邀请企业智能制造方面的专家多到学校给学生进行实践指导。

    尹郁武和曲成平、周玉国分别签署了《环球奖学金捐赠协议》、《校企合作联盟协议书》和《产学研合作与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协议书》,并颁授了基地铜牌,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将有力地促进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适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提供了契机。(撰稿:王中帅、高艺轩,审核:邵先锋、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精准育人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与青岛环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