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走访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12-12   点击:[]

    12月7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副书记曲良波、院长助理周炜、通信教研室主任王绪虎一行四人专程赴学院合作办学企业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实训基地调研并看望实训学生,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韩敬海总经理、白鸿涛副总经理和张玉星副总经理等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学院领导参观了在建的英谷产业基地,走访了学生实训教室,体验了项目实操课程;看望了在自习室复习考研的同学,对英谷教育企业化管理模式给予肯定。他表示,英谷教育企业化管理模式让学生们提前了解、熟悉企业,为学生们将来更好、更快地适应职场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双方领导及教师就通信工程移动互联方向学生的培养模式举行了座谈。韩敬海总经理介绍了英谷公司的科研和学生实训情况,白鸿涛副总经理介绍了学生管理和实训的模式和流程,并展示了通信工程专业17级学生通过实训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在听取介绍后,董典同书记对英谷公司的实训模式、服务体系,以及实训与就业的衔接模式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英谷公司让学生直接参与产品开发的实操实训模式,有利于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既提升了学生的实操和研发能力,又加强了他们团队合作精神,是一种高层次的实训模式,有利于提升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

    针对目前通信工程专业工程认证申请的需要,双方还就面向专业认证的合办专业课程体系、毕业设计(论文)合作方式、实训授课内容、学生实习就业,以及“双师”型教师培养等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并就后续合作推进的工作内容达成一致。(撰稿:王绪虎;审核:周炜)


    上一条:信控学院圆满完成2018级通信工程校企合作专业搬迁工作
    下一条:纬领(青岛)网络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合作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