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信控学院圆满完成2018级通信工程校企合作专业搬迁工作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3-02   点击:[]

    2月28日,根据校企合作培养方案要求,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移动互联方向)学生需要前往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课程学习和实训。

    搬迁当日正逢学生大规模返校,为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安排学生党员担任搬迁工作志愿者,并开会研究、部署了具体的搬迁工作安排。搬迁前,辅导员老师逐一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需求;搬迁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通信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绪虎、辅导员高艺轩以及实训基地负责老师均到现场,和学生们一起奋战在搬迁工作第一线;同学们及时完成行李打包工作,相互帮助,互助友爱。学院第三党支部成员们作为志愿者,积极主动帮助同学打包以及搬运行李,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奉献精神;整个搬迁过程秩序井然,一间间宿舍也被同学们收拾的干干净净,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自我修养。



    搬迁之余,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嘉陵江路校区的不舍之情。通信183班的牟辉表示,嘉陵江路校区良好的学习环境和食堂可口的饭菜令人恋恋不舍,以后会常回来看看。同时,期待实训基地新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学生搬迁工作有序完成,为新学期合办专业学习和生活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搬迁变换的是地理位置,不变的是信控学子努力奋斗的情怀。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秉承“信以致远,息纳百川”的院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撰稿:颜佳琪、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走访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