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5-31   点击:[]

    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建设,5月27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与文森特(青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信控大楼20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院长田艳兵、副院长赵景波、文森特(青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少文、人力资源朱永平、建电教研室主任杨世忠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赵景波主持。

    会议伊始,田艳兵院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与学科特色,对文森特(青岛)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使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以社会需求为目标导向,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未来可以持续扩大合作范围,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平台,让学生在工作场景中了解行业发展需求,促进就业,从而深入强化校企融合。王少文执行董事在致辞中向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各位领导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代表性项目情况。王少文对于该合作模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热切的期待,表达了对人才需求的迫切愿望,以及公司对未来合作初步设想及规划;对于校企合作搭建互通有无的平台带来的更多可能性提出了建议。

    签约仪式上,田艳兵院长与王少文执行董事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与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协议书》,赵景波副院长与王少文执行董事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双方正式确定学研战略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就行业发展状况、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和基地建设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赵景波做会议总结,希望通过深入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探索、协商在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项目开发、学研结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就合作的着力点和方向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为我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学生就业实习等多方面发展提供了平台支撑,对于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撰稿人:贾戈;审核:赵景波)



    下一条:信控学院圆满完成2018级通信工程校企合作专业搬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