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再芬黄梅走进青岛理工大学通知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05-09   点击:[]

    为了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学校将组织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通过组织师生欣赏经典黄梅戏曲目,充分感悟中国戏曲的艺术魅力,陶冶性情,提升艺术修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演出时间: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19:00

    演出地点:市北校区北院礼堂

    演出剧目: 黄梅戏《女驸马》

    演出单位:安徽再芬黄梅艺术剧院

    学校教职工请直接联系各分会,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4日15:00,演出当天凭票入场。

    欢迎广大师生到场观看。

    附:安徽再芬黄梅艺术剧院简介:

    再芬黄梅艺术剧院由著名表演艺术家韩再芬担任院长,是中国著名的戏剧艺术创作、表演机构,也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第一家以艺术家姓名命名的剧院。剧院组建后坚持全国巡演,多次赴海外演出,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女驸马》剧情简介:

    讲述的是民女冯素珍冒死救夫,经历了种种曲折,终于如愿以偿,成就了美满姻缘的故事。该剧通过女扮男装冒名赶考、偶中状元误招东床、洞房献智化险为夷等一系列近乎离奇却又在情理之中的戏剧情节,塑造了一个善良、勇敢、聪慧的古代少女形象。


    上一条:关于征集遴选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通识课程指导纲要研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