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三批次调剂公告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4-13   点击:[]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三批次调剂公告》的文件要求,结合我院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情况,现将我院接受第三批次调剂的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第二批次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及名额

    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

    缺额人数

    电子信息(非全日制)

    7

    二、调剂基本要求及复试办法

    (一)调剂基本要求和调剂复试程序以学院公布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为准。

    (二)调剂考生复试按《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学院公布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调剂注意事项

    (一)学院按照“分批通知、差额复试、择优录取”的原则开展调剂考生复试工作,第三批次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4月13日10:00,关闭时间预定在4月14日10:00,关闭时间视生源情况确定:达到调剂需求将按时关闭系统;未达到调剂需要将顺延关闭时间。复试时间为4月16日。

    (二)系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

    (三)根据《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规定,考生在6小时之内不接受复试通知或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12小时内未在规定时间在规定系统缴复试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友情提醒:复试费一旦缴纳,将不再办理退款手续)。学院按照调剂规则排序进行递补。

    (四)根据《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规定考生在6小时之内未完成接受待录取通知操作,将被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学校将从学院提交的各学科专业候补录取考生中依次递补拟录取考生名单。

    (五)调剂考生只能确认我校一个学院一个学科专业的复试通知,不得同时确认多个复试通知,否则取消复试资格。

    四、调剂服务咨询电话:

    1、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532-85071403、85071303。

    2、学院联系电话: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532-68052206

    赵老师 电话:0532-86871382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毕业生学生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统考硕士总成绩信息表-调剂二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