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分会开展“合法权益我知晓”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问卷答题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3-28   点击:[]

    3月27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分会在嘉陵江路校区B126教室组织“合法权益我知晓”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问卷答题活动,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参加了答题。

    今年3月1日起施行的《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是一部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保障女职工权益的重要地方法规,为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提供了新的法律依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保护办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女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分会通过网络和教研室例会组织学习了《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社会保险法》、《婚姻法》和《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等有关女职工权益维护方面相关内容。答题过程中女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作答,学习现场气氛浓厚。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非常重视维护女教职工权益,通过答题活动,全体女教职工认真学习,掌握了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环境,激发了女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撰稿:薛腾飞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学院举行“3.25”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