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山东省软件设计大赛动员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6-06   点击:[]

    为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成长,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和氛围,6月5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204组织举办了2019年山东省软件设计大赛动员会,邀请多次指导学生获奖的指导教师李兰教授和具有成功大赛经验的团队代表进行交流分享。

    李兰老师首先介绍了大赛的特点,强调了备赛的注意事项。一是要精心选题,不仅要结合团队成员的兴趣,而且要匹配团队实力和能力。二是要慎重组队,团队的强弱对比赛结果影响很大,团队成员5个人要各司其职,互相配合。三是要成果落地,比赛需提交各种类型的文档,要将作品落实在纸面上。四是要规划时间,前期做足搜索准备,中期集中开发,后期编写好文档。

    随后,两名具有成功参赛经验的同学依次做了经验分享。来自软件151班王海涛,他们团队的“NF4园丁助手”作品在2018年的比赛中获得了特等奖,他从团队、选题、技术和沟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获得一等奖的计算165班王小松,他展示了机器人的运作,分享了团队、选题和备赛方面的经验。

    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团委等多部门联合举办,是面向全省高校计算机与信息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年度性赛事,本次山东省软件设计大赛动员会,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为我院学子在山东省软件设计大赛获得佳绩奠定基础。(撰稿人:逄超;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学院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联合毕业设计成果网络视频汇报会
    下一条:学院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诚信法纪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