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2019年中国计算机大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0-25   点击:[]

    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计算机领域年度盛会。2019年度CNCC于10月17日至10月19日在苏州金鸡湖会议中心举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金龙、副院长聂廷远、副院长宋传旺、院长助理周炜、教研室主任林孟达、武曲、李壮和教师代表房斐斐、张军能参加了此次大会。

    2019年度的中国计算机大会以“智能+引领社会发展”为主题,有1000多家机构代表、8000余人参会。本次大会设置了15场特邀报告以及79场技术论坛,来自学术界、教育界和工业界的大咖在大会上进行了分享。

    参加本次大会有助于我院进一步紧跟计算机发展的时代前沿,明晰学术界需要解决的计算机科学问题,了解工业界对计算机的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借鉴一流大学在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改成果,稳步推进和完善青岛理工大学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工作。(撰稿:张军能;审核:周炜)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三支部党员赴青岛中康颐养护理院志愿服务
    下一条:发挥文化育人载体作用,营造良好文化育人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