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1-07   点击:[]

    日前,“中国网安·深思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山东政法学院举行,决赛采用了国际网络安全大赛常用的网络安全对抗赛模式。我校参赛代表队张洪涛、刘艺超、兰宏浩组(指导教师:陈哲云)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通信管理局、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由山东信息协会、山东政法学院、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承办,山东九州信息安全研究院、北京同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爱微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成都深思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大赛紧紧围绕“为广大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这一大赛主题和奋斗目标,旨在立足攻防实战,挖掘网安人才,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人才。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的网络安全问题,注重大学生对网络安全技能的掌握与应用,以赛促学,积极培养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竞赛意识。(撰稿:张英华、苏昕昕;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论证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蓝桥杯”大赛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