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1-11   点击:[]

    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及学院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要求,11月6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北区二公寓“致新工场”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副院长宋传旺、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英华、教科研办主任熊晓芸、辅导员贾戈及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宋传旺主持。

    董典同首先强调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将自己及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能真实的反映上来,为今后更好的做好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等工作提供帮助。随后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文化育人载体建设,鼓励学生充分运用好学院的党建活动室、致新工场、鼎新书院等场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

    座谈会气氛融洽,同学们畅所欲言,针对课堂教学、教学设备、实验室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以及与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当前教室资源紧张、新生学习自律性不高、学习习惯养成、专业教育、考研自习室、实验室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等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一些涉及到学校及相关部门的建议和意见会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进行落实。

    会议中曲良波、张英华、熊晓芸还分别针对学生日常管理、后勤服务和财务缴费问题、盗梦空间管理、教学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解答。宋传旺还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院的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正在不断完善,针对提出问题展开充分调研和落实。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掌握了学生对教学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合理化建议,增强了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了学院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撰稿:贾戈;摄影:刘田;审核:宋传旺)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榜样的力量”暨第五期优秀学生骨干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江苏省仪征市科技局来访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