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辩论赛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1-19   点击:[]

    为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鼓励同学们勤思考善表达,11月16日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124教室举行了新生辩论赛。

    当晚比赛进行了计算193班与自动193班以及通信191班与建电193班的两场辩论赛。晚上七点,辩论赛正式开始,参赛队伍各就各位,严阵以待。比赛开始,两队辩手旁征博引,唇枪舌剑,围绕着论题,充分结合了理论与现实,辩证有力,不相上下,两队经过了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的竞争,充分的阐述了各自的观点,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语言艺术。新生辩论队的表现可谓都是可圈可点,评委们从选手对于时间的把握、论证的深度、应变能力和材料的准备程度方面进行了评价,最终三位评委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最终决定出自动193班辩论队和通信191班辩论队获胜入选。

    通过本次辩论赛,各位辩论队的成员展示了他们出色的辩论技巧和语言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每位同学的语言组织能力。辩论赛展示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新生的风采,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辩论的队伍中去!(撰稿:邱晓怿、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三支部党员赴筑柏青少年智能机器人培训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习永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学习郭永怀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