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7-17   点击:[]

    7月14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教学楼A5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曲良波同志联系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接着,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进行自我批评。针对支部和党员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均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均作出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随后,曲良波同志进行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文件的宣传解读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并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

    会议还通过领读领学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研读重温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习近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求是》2021年第12期);《习近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求是》2021年第13期)等文献。

    今后研究生党支部将进一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撰稿:梁明;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现场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