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8-30   点击:[]

    8月30日,为及时了解学院教学进展情况及学期初教学秩序状况,学院党委书记高洁带领党委副书记曲良波、教学副院长杨世忠、教学办主任郭树峰深入学生课堂,对新学期上课情况进行巡查,重点检查教师到课、学生出勤、教学秩序、教学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

    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开展状况良好。学院任课老师均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授课认真;学生出勤率高,专心听讲,课堂秩序井然;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保障措施到位。由于疫情影响,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未能及时返校,老师们使用雨课堂、智慧树等线上教学平台直播授课,确保不落下任何一位学生。学院领导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各位老师细化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从教学检查的情况来看,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为新学期工作开了好头。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建立稳定的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人才培养环境。(撰稿:孙海英;审核:杨世忠)


    上一条:新学期 新宿舍 新征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