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班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9-11   点击:[]

    为使2021级研究生新生尽快融入学校学习生活,确保入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近期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班会。学院党委书记高洁,党委副书记、院长田艳兵,副院长杨世忠,作为2021级研究生班主任分别主持负责班级班会,研究生新生分别参加。

    各班班主任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师资概况,并就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与素质提升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高洁书记向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定不移讲政治。新时代青年要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始终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深融在一起。第二,求真务实做学问。科研工作者要树立诚信品行、踏实作风,扎实做学问,求得真本领。第三,全面提高促成长。研究生新生们要感恩亲人团结同学,锻炼身体保持健康,学会相处适应环境,全面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田艳兵院长说:“研究生阶段是逐渐从学知识到创造知识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迎接新挑战。在今后的科研学习中秉承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学好专业本领,争取为国家和社会多作贡献。”杨世忠副院长就科研方法、学术道德、专业培养、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大家珍惜研究生的求学时光,勉励大家做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清晰了研究生阶段的目标和规划,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进取道路。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勇担时代重任,争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研究生。(撰稿:梁明;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为联系班级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联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