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专业认证申请专业集中学习“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说明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9-28   点击:[]

    2021年9月22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申报2022年工程专业认证的专业集体学习了“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说明会网络直播”会议。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研室马淋淋(组长)、崔明辉、李杨、王强、高升老师,通信工程教研室王绪虎(组长)、邢延超、赵锟、李恩玉、陈建军老师参加了学习。副院长周炜进行了组织和督导检查。

    此次会议主要讲解了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及专业建设的有关问题,参与老师通过参会学习了工程教育认证的进展情况及申请工作的总体安排、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及专业建设有关要求、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有关纪律要求以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系统的使用,深化了对工程教育认证的理解,坚定了本专业申请工程教育认证的信心。此次会议学习为后续认证申请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高升;审核:周炜)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申报教学成果奖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