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十四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11-26   点击:[]

    为加强教师讲课经验交流,促进优良学风建设,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2:00在主教学楼B218展开第十四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王冠、解静、郝思媛、李杨、叶晓云、赵海娟、陈建军、李振8位教师参加比赛,教务处副处长赵旭丽以及张民、武曲、庞清乐、赵京胜等老师组成评审团,比赛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世忠主持。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教师充分准备,尽展风采。老师们结合PPT、黑板板书、雨课堂互动等方式,展示了独具特色的讲课风格与讲授理念。每位老师展示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并给出经验与建议,意在促进中青年教师在教学方面的成长。赵旭丽副处长对教师们的讲解进行点评,并提出在讲课过程中英增加课程思政等建议,参赛教师收获颇多。本次讲课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李杨获得一等奖,解静、郝思媛获得二等奖,其他老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了我校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举办为各位教师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展示教师风采与教学能力展示搭建了平台,将引导教师今后更好地投入教学工作,对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发挥重要作用。(撰稿:郭树峰;审核:杨世忠)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