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11-26   点击:[]

    为加强青年学子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学习,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11月24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311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洁为学院全体青马学员进行宣讲。

    高洁带领学员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进程。高洁重点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四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重大意义,并与学员们分享了对“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的所学所悟。希望学员们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用党的百年奋斗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用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鼓舞自己的斗志,用党的百年奋斗宝贵经验指导自己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开展丰富成长实践,端正态度、严于律己,不辜负党的培育和祖国的期望,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少年强,则国强”。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广大青马学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增强了学生骨干的理想信念、服务意识、奋斗精神和工作能力,为彰显新时代青年团员应有的担当作为指明了方向。(撰稿:王相时、周传越、宋玉文;审核:高洁)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禁毒知识答题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十四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