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12-0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全面促进学校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青岛理工大学于11月27-28日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大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分会场于嘉陵江路校区C2-1-211举行,届时连线主会场进行线上同步直播。由副院长杨世忠主持。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省教育厅高教处李霞处长讲话,并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宣读先优表彰通知以及颁奖。接着,谭秀森校长作《青岛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报告》,并特邀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常委冯其红教授作《以专业建设为统领,推进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报告。此次会议表彰阶段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王燕等在教学建设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15人次83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其中我院有省级一流专业自动化负责人周玉国、国家级一流课程电路原理负责人张冬梅、省一流教材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主编李兰等9位教师受到表彰。

    28日上午,王在泉副校长作《青岛理工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解读,之后各学院分别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最后由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总结讲话。会议过程中参会人员专注观看直播并全程积极参与,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全院教师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了对本科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向受表彰教师看齐,学习先进,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不断创新,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为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郭树峰;审稿:杨世忠)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参加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禁毒知识答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