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2-07-02   点击:[]

    为增强支部党员的时代意识和思想觉悟,促进党团共建,提高支部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于7月1日下午在主教学楼A507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贾戈主持,支部党员教师冯雪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在支部书记贾戈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肃穆而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新老党员眼神坚毅,铿锵誓言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再一次体会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将以昂扬的斗志来践行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以领读领学的方式,学习了《论党的青年工作》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主要内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不惧艰险、矢志奋斗,在新时代的宽广天地中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诗篇。随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觉醒年代》片段,支部党员张保震说道:通过观看视频,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红色精神和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自觉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用真诚奉献、勇敢担当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随后,支部党员和信控逐梦合唱团成员一起进行共建活动,合唱了歌曲《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这首歌凝结了爱国之声,人民之心,民族之魂。无论在哪里,只要音乐响起,都能让中华儿女充满自豪和力量。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应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期望。

    合唱完成后,全体支部党员以及合唱团的成员们共同朗诵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大家用最真挚的声音,饱含深情地演绎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决心。作为新一代青年党员,更应该把党的宗旨铭记于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根人民,奉献祖国,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努力学习,锤炼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本次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会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陈子超、冯雪;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我校学子受邀参加2022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师资培训授课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年“调研中国”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