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科研与学科工作会议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3-02-23   点击:[]

    2月16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信控楼206会议室召开科研与学科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金龙主持,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及部分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金龙副院长对2022年学院科研与学科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科研和学科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面对更高质量的发展要求,各学科要优化布局,突出重点,创新发展,着力推动重点科研与学科建设任务,提升教师对各类项目的申报意识和申报能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争取获得高水平成果。

    与会人员围绕科研与学科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重点针对科研方向聚焦、实验设备资源共建共享、项目申请与奖项申报等内容进行了研讨。最后,王金龙副院长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ESI学科发展、更好服务一线教师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撰稿:彭称称;审核:王金龙)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塑造发展新动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