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3-02-24   点击:[]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术水平,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月21日下午在信控楼206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会。会议由院长田艳兵主持,副院长杨世忠、青年教师导师和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学术研究以及个人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分享工作中的体会。同时,杨世忠副院长介绍了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就指导对象与要求、导师条件与职责、管理与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田艳兵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学院十分重视和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认真遴选了各专业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师德师风优良的教师作为导师,与青年教师实行一对一结对,做好传帮带,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努力把青年教师培养成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的骨干教师。他希望青年教师导师要积极开展工作,加强正面引导,做到率先垂范,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期望,一要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学会沟通,主动接受导师的指导;二要加强学习,注意总结,抓住一切机会提升自己;三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做一个勤奋的人。

    (撰稿:蒋刘洋叶晓云,审核:田艳兵杨世忠)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科研与学科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