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工程校企合作专业学生赴实践基地进行专业实训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3-03-01   点击:[]

    2月28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级通信工程(移动互联方向)专业共62名学生,乘车前往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学院党委书记高洁为实训学生送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曲良波,班主任梁明,辅导员苑晓坤参加了送行活动。

    根据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协议,2020级通信工程(移动互联方向)专业采用“2.5+1.5”人才培养模式,开展校企深度教学融合。第三学年第二学期开始,学生到企业的实训基地进行项目实训。临行前,学院党委书记高洁来到送别大巴车上,鼓励学生要尽快适应企业学习实训生活,以坚韧的毅力克服实习过程遇到的困难;处理好企业实训、学习与考研之间的关系,并嘱托学生要遵守企业各项规定,做好实训安全防护,努力学习;嘱咐大家在实训期间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与学院领导和老师及时沟通,将问题快速解决。

    实习基地主管老师护送学生到达后,详细介绍了企业实习基地情况,学生充分了解了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本次送校企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到企业实训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校企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的人文关怀。接下来学院将组织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到基地对实训期间的学生教育与管理、教学组织、生活和学习条件等与合作企业及实训基地进行沟通交流。(撰稿:苑晓坤;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日记》!青岛理工大学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专题系列报告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抓好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