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重温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3-02-28   点击:[]

    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重温雷锋日记内容。2月27日,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重温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线上主题活动,让同学们重温雷锋日记,执笔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让雷锋精神铭记在心间!

    活动开始,同学们先默默诵读雷锋日记,感受雷锋精神的无私与质朴。紧接着,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雷锋日记的感悟,表达了自己将把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的决心,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雷锋同志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思想。刘德苗同学说:“雷锋精神是一种崇高的精神,体现着一代又一代人的精神追求,需要青年人内化于心,实践于行。”鞠浩洋同学分享了他眼中的雷锋爷爷,交流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体会,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李墨涵同学结合实际分享了雷锋精神对她产生的影响,交谈了自己的感想,决心学雷锋、做雷锋,学习雷锋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和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

    重温雷锋日记,那朴实而又火热的话语依然鼓舞着我们,也激励着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传承雷锋精神,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引导同学们科学、理性地认知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生根发芽。(撰稿:张英华、宋玉文;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抓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