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会议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3-03-17   点击:[]

    为引导学工队伍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理论水平、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3月17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信控大楼207举行新学期学工会议,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曲良波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曲良波首先根据人员现状和工作任务对学工队伍进行了分工调整,并指出学工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回归本职工作,重在落实,提升教育、管理和服务学生的能力;加强工作协同,充分发挥学生社团作用,提高校园文化活力;加强人文关怀,做好特殊学生的关心关爱;要求辅导员既要做好学生帮扶工作,又要做到讲原则,做好听课、进公寓、谈心谈话、卫生大扫除、青年大学习、考研复试、就业等重点工作。

    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干实绩推动学生工作事业新发展。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信控学工人正齐心协力,努力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撰稿:宋玉文;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工程教研室赴国家高端智能化家用电器创新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山东云小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