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赴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3-03-24   点击:[]

    3月23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曲良波赴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英谷教育运营服务中心总经理白鸿涛及相关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展开座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王绪虎,通信工程(校企)专业辅导员贾戈、苑晓坤陪同前往。

    高洁书记一行参观了英谷实训基地,对学生课堂、实验室、学生宿舍、餐厅逐一走访,认真听取英谷教育方负责人的介绍,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在基地的日常生活和实训情况。在学生自习室,王绪虎老师通报了2019级通信工程(校企)专业考研情况,鼓励2020级学生明确考研目标,积极备考;座谈会上,英谷教育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基地在学生管理、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高洁对英谷集团与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办学、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学习、安全、建议三个方面对合作情况进行总结。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曲良波表示,此次调研是学院推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培养模式,拓宽就业途径,将校企合作办出特色,打造品牌。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校企合作专业办学的深入融合发展,深化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了双方合作关系向纵深发展。(撰稿:苑晓坤;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