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王在泉副校长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检查开学前准备情况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8-26   点击:[]

    8月2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一行到嘉陵江路校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楼检查开学前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计算中心机房等实验室。教务处田艳兵处长、研究生院姜培刚处长等部门同志陪同走访,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院长周玉国及相关同志对开学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在泉校长详细询问了学院开学前师生到校情况、课堂教学及实验教学准备情况,特别是对计算中心承担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并提出了建议。原长江路校区计算中心机房此次搬入信控实验楼后,由原来的的四个机房整合成两个标准化考场,条件得到一定改善。王在泉副校长希望学院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周密组织,确保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先后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学生工作干部例会、教研室主任会等会议对开学初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学院领导还全面检查了学院所有实验室、走访了学生宿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和指导;学院还对暑期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对学院实验楼的文化氛围营造工作进行了再推进。(撰稿、摄影:周炜;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关于公布学院研究生推免细则及名额分配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