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硕士生导师会议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9-19   点击:[]

    9月18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信控大楼208会议室举行2019-2020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硕士生导师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教学副院长宋传旺、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副院长赵景波主持。

    赵景波副院长简明扼要的向全体硕士生导师通报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2019年硕士生导师遴选结果、2019级硕士研究生报到情况、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以及2019年度研究生工作目标任务分解等情况,对近期上级相关文件进行传达。随后,介绍了近期研究生管理工作情况,重点强调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选课、上课等情况及2017级硕士研究生必修环节考核、预答辩、学术不端检测、盲评等事项。

    董典同书记就2019年度研究生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及落实工作进行了解释和强调,要求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各自所承担的目标任务,制定好任务落实进度清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董典同还就学校开展的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教育法》《高等教育法》《教师法》和教育规划纲要等法规文件中有关师德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坚持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提升自身的信息技术素养,增强创新意识,树立崇高的社会责任感。要求各位硕士生导师切实做到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以自身良好的学风品德影响和教育学生,按照“四个引路人”的新标准做新时期的“四有”好老师。(撰稿:王兴云;审核:赵景波)


    上一条:关于公布学院研究生推免综合考核成绩及拟推荐人选变更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学院研究生推免综合考核成绩及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