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3-04   点击:[]

    为全面了解掌握新学期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及学生思想状况,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学首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院长周玉国、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教学副院长宋传旺组成检查组深入课堂进行学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3月1日早晨上课前,检查组先后到达主教学楼与新投入使用的二号教学楼,全面了解教师到岗、学生出勤、常态化疫情下教学秩序运行等情况。学院领导还听取了几位老师的“开学第一课”,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任课教师均能按时到岗,精神饱满,工作热情高;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秩序井然;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检查组还走访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了解常态化校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教师、学生返校情况、教学准备情况等,对当前开展的选课、补考安排等工作也进行了深入了解。学院师生除个别特殊情况外,基本都已返校,辅导员能准确掌握学生轨迹,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工作安排到位,已充分做好了开学准备。

    开学前,学院还对所有实验室安全及实验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确保实验设备运行正常。开展常态化学期初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有效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对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撰稿:高艺轩;审核:宋传旺)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组织2019级学生认识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