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9-03   点击:[]

    2021年9月1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2022(1)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信控楼206召开。院长田艳兵主持会议,周炜副院长、杨世忠副院长、各系主任、教学科研办主任及秘书、专业建设办主任与会。

    田艳兵院长会上强调了各职能部门的职责边界,具体分工,明晰教学工作安排,理顺教学工作流程。他强调教学科研办、专业建设办的具体职责,强调了各学科系的职责,各系主任要做好统筹、协调及规划部署,契合专业发展。

    另外,周炜副院长就专业动态调整、一流课程申报、教学成果申报、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申报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及部署;杨世忠副院长强调了期初教学检查相关安排,并着重强调考风考纪、教师严格履行监考职责,针对课堂教学秩序、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线上补考等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

    会后,各系主任、教学科研办主任及专业建设办主任就后续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探讨。(撰稿:张媛媛;审核:周炜)


    上一条: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信控学院学子在第16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