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师教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11-12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并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及日常管理的情况,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根据学校统一要求,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10日下午2:30,在主教学楼A507召开“期中教师教学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高洁,学院副院长杨世忠,教学办各位老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交流会上,各位教师就教学硬件设施、课程安排、学生学习情况及专业课程特点等多个方面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建议。特别是针对信控楼机房设施及空间、课堂教学设备、学生学习状况、专业课程学时设置等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汇报与交流。在认真听取每位教师的发言后,高洁书记及杨世忠副院长对教师们提出的建议表示认同,并分别就相关问题给予了解答。针对个别无法在学院内部解决的问题,将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解决。

    党委书记高洁对教师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结合上级安排及实际情况提出,学院正在对信控楼教学硬件设施与教学空间利用的问题进行详细规划,清晰划分信控楼的职能,目的在于充分满足教师教学这一基本要求,打造良好的公共教学环境。

    此次教学工作交流会的召开,掌握了教师对于教学工作开展、教学环境优化以及优良学风建设的建议,解决了教师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助推今后的教师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进而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撰稿:郭树峰;审核:杨世忠)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首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2022年研究生推免拟推荐人选和候补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