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术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科技处处长李长河一行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人:张英华    时间:2018-05-16   点击:[]

    按照校党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调研方案》的安排和要求,5月14日下午,科技处处长李长河、副处长金建英、赵丙辰、周红燕携科技处各科室负责人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走访调研。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书记董典同,院长周玉国,副院长聂廷远、宋传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与了调研。

    董典同和周玉国对科技处一行调研活动表示欢迎,参会教师代表就科研激励政策,办事流程建议、释放新动能,科研平台、团队建议,成果储备与提升,横向课题与成果转化,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培育等方面对科技处工作进行了建议。李长河、金建英、赵丙辰和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科技处部门职能、新旧动能转换助推行动计划、科技成果与合作愿景,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李长河强调,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要抓住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这一重大历史机遇期,聚焦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需求,敢于担当,抢抓机遇,用足政策导向,激发激励创新动力,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重点建设专业群提供支撑。(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撰稿:陈昕 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关于进行青岛市第三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补充)
    下一条: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专项项目”校内评审结果公告及提交最终申报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