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术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转发:关于填报《2017年青岛市重点实验室调查表》的通知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04-20   点击:[]

    各有关学院、重点实验室:

    根据《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市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青科字[2016]5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要求,组织各级重点实验室填报《2017年青岛市重点实验室调查表》(附件1,以下简称调查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此次填报调查表重点是调查我校在册的青岛市重点实验室情况,并作为今后对市重点实验室评估和编写市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的重要依据。其他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参照调查表进行填报。

    2、调查表中有关内容的填写要求请见《重点实验室调查表填表说明》(附件2)。

    3、各有关学院、重点实验室认真组织填写,保证填写数字的准确真实;各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在审核调查表后请加盖公章上报。

    4、部级重点实验室参照各级重点实验室名单(附件3)若有增减请相关依托单位在调查表备注栏中注明。

    5、请于2月2日前将调查表纸质版一式两份交生产力促进中心,同时提交电子版。(学科办已提交)

    6、市重点实验室按管理办法第二十九条规定请于4月30日前通过“青岛市重点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http://124.129.26.39: 8070/)填报上一年度工作报告,之前未按时填报的请按要求抓紧时间填报,逾期不报的将影响今后对市重点实验室评估成绩。其他国家重点实验室、省重点实验室请按科技部、省科技厅的要求及时通过各自系统填报年度工作报告,并将上报内容同时抄报市科技局基础处。

    联系人:金建英

    电话85071135

    邮箱chgk@qut.edu.cn

    科技处

    2018、04、20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科技成果登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