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术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二十六期“致新沙龙”成功开讲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4-15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考研热情,帮助考研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形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致新沙龙讲座第二十六讲——自动控制原理考研辅导于4月14日14:30在主教学楼的b218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邢丽娟主讲,2018、2019级自动化、建电、电气专业共10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本次讲座。此次辅导的目的在于让学生们对自动控制原理的考研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为学生们今后的考研之路做好铺垫。

    在讲座上,邢丽娟老师对该课程考研的重点及典型题型进行了讲解,并指出考研准备中应该注意的主要问题,她的语言简单明了,生动幽默,针对考研重点题型及考察方向进行了全面、独到的剖析。学生们积极思考,踊跃发问,现场学术氛围极其浓厚。最后,邢丽娟老师直击根源,对考研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解开学生们一直以来的疑惑,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辅导使学生们对自动控制原理的考研的题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学生们把握考研的大体方向,增强了学生们对考研的信心。也向学生们介绍了许多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和良好学习习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咨询、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这也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提供了好机会,让低年级的同学对考研有更多的了解,为大家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制定合理的计划提前做好准备。(撰稿人:葛立飞、贾戈;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浅谈”专业讲座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联合毕业设计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