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术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致新沙龙第三十九讲开讲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5-25   点击:[]

    5月21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致新沙龙第三十九讲——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毕业生考研情况分析及2022年报考专题指导讲座成功举办,讲座邀请通信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绪虎老师主讲。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绪虎向同学们描述了考研的意义及就业前景,对考研宏观趋势分析、近年来考研人数、招考趋势、扎堆现象两极分化等,进行了利弊解答,结合自身指导学生考研经历为同学们指明了考试方向,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讲座中,王绪虎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最后,同学们现场提问了考研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王绪虎均做了耐心的回答。

    本次讲座,为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学生考研备考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合理安排考研复习。考研动员讲座提升了学院学术氛围,有效推动学院考研率的稳步提升。(撰稿:贾戈;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浅谈”专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