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术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2-01-23   点击:[]

    为切实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质量,提高项目的资助率,1月20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郝思媛、陈霞、邓兆鹏、刘秀燕、赵海娟五位博士从项目申报角度作了专题报告和经验分享,各学科带头人庞清乐教授、林旭梅教授、周立俭教授、青年教师和学科骨干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王金龙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对五位主讲人表示感谢,期望老师能够坚定信心、注重合作、把握时间,学院全方位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争取2022年在国家基金项目上有新突破。

    为了使得交流更聚焦,在信控大楼206和208会议室,分别举行控制、计算机和通信学科的交流会。郝思媛、陈霞、邓兆鹏、刘秀燕、赵海娟五位博士从自身打磨基金申请书的过程入手,详细分享了基金申请经历、遇到的困难。并由浅入深,着重讲解了题目优化、立论依据、研究内容等重要部分的书写技巧和方式方法,强调各位教师要时刻遵循学术道德、学术规范。专家针对各位教师提问申报问题做了详细答复,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撰稿:张媛媛,周晓燕;审核:王金龙)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诚聘英才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