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政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务虚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04-12   点击:[]

    3月28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务虚会,董典同书记主持会议。董典同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学习方案及调研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工作布置,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尽快制定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学习方案、调研方案,成立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小组,明确领导班子分工及重点调研内容,认真查摆班子及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特别是聚焦党内存在的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聚焦贯彻落实上级部署不力、推进重点工作成效不大等突出问题,聚焦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内涵建设、综合改革的实施亟需解决的问题,结合党建质量年、对标管理年、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深入开展问题排查。结合省委巡视组巡视巡察和专项督查反馈的问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点出的问题,深入查找信念不坚定、宗旨不牢固、发展理念落后、工作方式陈旧、本领不足、担当不力等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深入查找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推动工作落实中的突出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要结合具体问题、差距及不足制定相应改进措施,按照学校要求及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

     


    上一条:学院部署落实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部署落实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