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政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03-04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央政治局在广泛征求党内外意见、反复酝酿协商的基础上提出的拟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推荐的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和拟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推荐的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决定将这两个建议名单分别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推荐。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同意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按照法定程序提交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做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必将带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对我们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在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引下,紧密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抓好2018年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在我校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过程中做出积极贡献。

    党支部书记甘露露:在举世瞩目的十九届三中全会顺利落下帷幕之际,按照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在此次学习中我深刻认识到十九届三中全会将推动中国进行新一轮改革,中国巨轮将再次扬帆起航,踏上新的改革发展征程。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将继续顺应改革的潮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道路上,昂首前进。作为一名学生支部书记,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加强学生支部党建工作,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辅导员王俊富: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关键阶段,十九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具有重大意义。作为一名辅导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转化到实际行动中去。在学生中运用主题班会、专题学习等学生喜闻乐见的鲜活方式宣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学生的四个自信,让学校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为学校“特色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党员耿艺倩:作为学生党员和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做好知识积累,同时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同学。作为新时代改革事业的继承人,把自己梦想的实现融入到伟大中国梦的实现中,积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学子应有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调研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