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政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情况推进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04-10   点击:[]

    4月8日,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情况推进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董典同书记主持会议。

    董典同书记对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再部署。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要以此项工作为契机,立足学院实际,在分析把握自身优势、找准理清短板弱项基础上,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开拓工作思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用超前的意识谋划学院发展规划目标与努力方向,实现学院换道超车、跨越式发展。会议要求尽快按照程序确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学位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学科带头人及专业负责人名单,并根据学校相关章程,结合学院实际,尽快推进完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各委员会章程,明确规定学院各委员会在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术评价、学术道德规范、学术资源配置等学术事务管理方面的具体职责;明确组织结构、权利与义务、议事规则等。

    会议还就学校助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行动方案进行了再部署,特别是结合学院实际逐条对照行动方案进行落实,要求尽快制定推进措施、责任分工及时间进度表。

    会议还部署了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通过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方案;明确了相关负责人员及分工,坚持领导值班制度、学院班子成员联系教研室实验室制度、班子成员担任公寓楼长及执行楼长制度。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为先,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落实为重,要结合新旧动能转换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激发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新动力,认真查找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体制机制障碍,建立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良性机制,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深入教学科研一线,深入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及时做好隐患排查和分析、研判,确保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能够抓紧抓实。会议要求各责任人要及时掌握了解各自负责的师生思想动态,确保每日安全稳定工作信息上报准确及时。

    董典同书记还就学校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推进”工作的新要求进行了传达,对学院制定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三个方案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依据方案中的分工深入师生第一线了解解决实际问题,并及时反馈工作推进情况,做好宣传报道,并做到纪实记录。董典同书记还就学校关于开展党建材料专项检查的通知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依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党建工作实际要求,完善相关制度材料、记录材料及相关活动记录及宣传报道的整理工作。

    董典同书记还就学院网站建设、学院院史展览馆建设、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班子成员群策群力,全力支持积极参与。

     


    上一条:学院部署落实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学习方案

    关闭